华胥

咸鱼,脾气好,欢迎扩列,扩列请小窗

论坛体·番外

今天是一个丰收的日子。

弗朗西斯向大家宣布了他所钦慕的那个女孩,就是那天我们在健身房里看见的丽莎。其他人都只好认命的把那一磅钱交给我。

当伊万把那一磅钱交到我手上时,我是很高兴的,但想了想还是还回去:“中国有句古话,叫兔子不吃窝边草。”

伊万就歪着头笑起来了。白皮肤紫眼睛小圆脸,我天,怎么这么好看,老子怎么这么有眼光。

弗朗西斯那个怂逼,竟然不敢直接告白,当我们这帮兄弟是死的吗?

于是我们制定了非常周密的计划,先由彬彬有礼的亚瑟去套近乎博得好感,让她跟我们熟悉起来,之后阿尔弗雷德活跃气氛,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奥给丽莎灌输弗朗西斯的好,费里西安诺是萌物,在女孩子拘谨的时候可以缓解紧张,路德维西业界良心让女孩子有安全感。

至于我和伊万,我说我可以做好吃的来招待丽莎,伊万就说可以给丽莎灌伏特加灌醉后扔弗朗西斯床上。

弗朗西斯当时就要和伊万拼命被拦了下来,伊万只说了一句话他就消停了:“这难道不是你的行事风格吗?”

好啊,没毛病啊?

弗朗西斯指着我说:“管管你家那位啊!”我一听,觉得很有道理。虽然伊万没说错,但还是要做做样子的。我认真地教导伊万:“对女孩子不可以那么粗暴,现在他们八字还没一撇呢,这又不是约炮。”

伊万一脸纯良地点头,我很满意。

然后他举手提问:“既然我们现在在一起了,我可不可以把yao灌醉放到床上然后做爱呢?“

……这个逻辑完美到我无法反驳?

其实我早就知道,计划赶不上变化,所有计划实行的过程中都不可能一帆风顺。但我怎么也没想到最后会翻船。

亚瑟说,女孩子都喜欢精美漂亮的东西,也喜欢小点心,于是拿来了一个粉嫩嫩的心形盒子,上面用桃红色的丝带扎了个蝴蝶结,可以说是非常少女心了。

如果忽略里面的那一个司康饼。

吓得我赶紧抱紧了伊万。我们趁机在其他人面前玩了个亲亲。

闪死你们。

所以礼物还没送出去之前就被弗朗西斯拦了下来,为了不浪费食物亚瑟随手把它送给了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感动地表示亚瑟经常用这种方式送他礼物。

没了死扛的亚瑟就像是折了翼的天使,急中生智的他对姑娘发出了“要不要跟我和我朋友一起去玩我们可以请你吃糖果”这样的邀请。

搞得跟拐卖儿童似的。

在姑娘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还愣是补充上一句:“我们知道一家店的棒棒糖特别好吃。”

好了又多一项拐卖妇女。

到底是怎样的一张脸才能镇住这句话本身猥琐的气息。

总之姑娘还是来了,喜闻乐见普天同庆。阿尔弗雷德这个人来疯,把活跃气氛这件事交给他果然有效。在动一次打一次的音乐中显得格外的适合裸奔。

伊万似乎自带冷场技能,就算是这样的场合也不会做出那样类似广场舞的举动,不愧是我选中的男人。

王的男人!

他走进搂住我的腰,低着头问我:“这位俊美的先生,愿意和我共进一曲吗?”

愿愿原愿意啊!

但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这个时候我不应该立即回答,也不应该矜持,作为一个男人,我应该——反撩回去。

此时的我身高虽然一米六九但气场却有一米九六,推着他把伊万逼道墙角,抬起头然后勾起他的下巴!

然后我就看不到他的脸了。

哈,哈哈哈,我就说嘛,十四厘米可不是个小数字,哈,哈哈。

但是这并不影响我的帅气!

伊万笑着低下头,在我额头上亲了一下。

好吧老子撩不过他。

这个时候弗朗西斯弯腰伸出一只手,人模狗样的对丽莎说:“这位美丽的小姐,愿意与我共进一曲吗?”

抄袭狗,抄袭我男朋友的台词,哼。

女孩子有些不好意思,这时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奥轮番上阵,要为弗朗西斯树立光辉形象!可以说是非常够兄弟了!

“丽莎你不要害羞。”

“弗朗西斯对此很有经验的。”

“对接下来要干的事情更有经验。”

“他和很多女生都干过这事儿,技术非常娴熟。”

“男生也有过。”

“而且……啊啊啊啊腐烂西施你干什么啊啊啊啊!”

我靠着伊万,这惨叫声是多么动听啊。

费里西安诺睁着眯眯眼(好像没什么不对?)扯了扯丽莎的衣角:“丽莎姐姐,要吃意大利面吗?”

丽莎似乎费了很大力才忍住了捏费力那张软到一塌糊涂的脸的冲动。

我顶着伊万的胸口,抬头看着他的下巴说:“果然女生都是喜欢萌物的,一遇到费里西安诺全部母爱泛滥。”

伊万用手托住我的脸:“还是yao计划的好啊,不过如果yao也喜欢可爱的小孩子的话,我们以后可以收养一个。”

我们的恋情才刚开始怎么想的那么长远!这种幼稚的心理是要强烈谴责的!谴责!

不过还是很心动的嘿嘿嘿///

“其实法国哥哥是个很好的人,他对人很赤诚,在他身边你总能感觉到火一般的热情,这时候他就会帮你脱衣服。他还会很多个国家的语言,会教你学习其他外语,我会一句中文'操你妈'就是他教的……又一次他帮我脱完衣服之后手把手教我法语……”

其实这句是我教给弗朗西斯的来着。真的不是我有意教坏外国友人,是他一见面就让我教他汉语荤话。这个道理很简单,就像你英语可能不怎么好,但你一定会说“f**k”一样。

这时弗朗西斯很尴尬地看向路德维西,他知道路德是一个严谨的人,不会跟其他人一样说他坏话取乐!

只见路德黑着脸,对丽莎庄重地点了点头。

嗯,翻船了,翻的是友谊的小船。

接下来的惨淡局面我就不多加描述了。过了几周终于放了期中假,我和伊万一起在布莱顿租了间房子。弗朗西斯送了几瓶酒来,我们在屋子里开了个派对。我酒量很好,可是那天一高兴,也就喝大了。

……还想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你怎么不上天呢。

我已经想好了,反正我们现在在英国读书,上完学再工作够五年就可以留在这里了。我会回去跟爸妈摊牌,不过也只是告知,不管他们同不同意我都会带着伊万在英国过我们的小日子。中国和俄罗斯对同性恋都不是很宽容,我们就找一个可以容纳我们的地方。

啊呀,刚在一起就想得这么长远,朕真是高瞻远瞩。









评论(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