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胥

咸鱼,脾气好,欢迎扩列,扩列请小窗

【瑞金】凯莉紫堂幻给您拜年啦(1)

(emmm第一次尝试这种文体,而且好久没听相声了,大家凑活看?QAQ)
(一句话安雷安)
(凯幻友情向)



凯莉: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紫堂幻:大家好啊。

凯莉:今天呢,我跟紫堂幻给大家来一段相声。

紫堂幻:嗯,来一段儿。

凯莉:您要问我们凹凸学院有什么好说的,不就是打打杀杀么?那您这就大错特错了。

紫堂幻:怎么讲?

凯莉:时代不同了,我们也在进步。大家都知道,现在搞基在网络上已经成了一种潮流,这种恶习啊,最近渗入到我们学校了!

紫堂幻:嚯,那还得了。

凯莉:可不是么,把老丹都快愁死了,一夜之间都少白头了。

紫堂幻:他已经不是少年了。

凯莉:瞎说什么大实话,头顶长出来的那个套圈圈的星星都快掉了。

紫堂幻:感情是要秃了啊。

凯莉:其实要说少白头啊,我们这儿还真有一位。

紫堂幻:谁?

凯莉:年级第二的格瑞啊。

紫堂幻:格瑞?那可是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啊。

凯莉:遵纪守法?你还是太天真了,凯姐姐今天就跟你科普一下。格瑞原先是不在凹凸学院上学的,直到最后为什么转到这儿么?因为在原先那个学校顶撞了老师!

紫堂幻:顶撞老师?

凯莉:是啊。听说这个格瑞啊,酷爱喝奶,本来在班里享受QQ星着呢,就被老师叫起来了,老师说:“格瑞同学,你虽然成绩好,但是不能骄傲自满,上课喝牛奶,违反纪律。”

紫堂幻:这老师说的在理啊。

凯莉:是啊,可格瑞说的更在理。

紫堂幻:他说什么了。

凯莉:格瑞可厉害了,他一拍桌子豁然起身!

紫堂幻:嚯,阵仗不小。

凯莉:“每天一瓶奶,强壮中国人!”

紫堂幻:太过分了。不过这跟搞基有什么关系呢?

凯莉:先听我说完么,格瑞呢,是咱们这个故事的主人公之一,毕竟要先介绍人物么,总之现在你知道格瑞是个什么人就行了。

紫堂幻:校园扛把子?

凯莉:不不不,这是个误会,校园扛把子另有其人,名字叫雷狮,也是主角之一,不过还没讲到他。格瑞不扯到牛奶还是很正常的,人送外号“宽容的冰山小王子”。

紫堂幻:冰山小王子我能理解,这宽容是?

凯莉:我问你,绿色的英文是什么?

紫堂幻:green。

凯莉:那不就得了?

紫堂幻:那这也太胡扯了吧,就因为名字?

凯莉:不只是名字,这还跟另一位同学有关,这位同学叫金。

紫堂幻:哦,这个我认识,跟我关系不错。

凯莉:认识吧,那你应该知道,金和格瑞那是总角之交。

紫堂幻:什么叫总角之交呢?

凯莉:瞅你那文化水平,总角之交,就是指啊在很小的时候,扎冲天辫儿的时候就认识了!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紫堂幻:这我就懂了,你看格瑞现在不就扎着冲天辫儿么。

凯莉:那是梳着冲天头。

紫堂幻:是是,咱学校好多同学不都是那个发型么,就我和金不是,我们都好好梳头,从不违反校规。

凯莉:……你这么能叨叨要不你站我这位子来:)

紫堂幻:不敢不敢。

凯莉:还真别说,这事儿啊还真跟你有点儿关系。

紫堂幻:怎么就跟我有关系了呢?

凯莉:格瑞对金的感情啊,那就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紫堂幻:那是啥心思,我咋不知道。

凯莉:所以说你就是个花瓶。我问你啊,“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的下一句是什么?

紫堂幻:那不是“同居长干里,两小无嫌猜么”。

凯莉:怎么学的!是“十四为君妇 ,羞颜未尝开”!

紫堂幻……得得得你说啥就是啥。

凯莉:金今年多大了?

紫堂幻:十五。

凯莉:知道了吧。

紫堂幻:行行,就算格瑞对金有那方面的想法,怎么又和我扯上关系了呢?

凯莉:你傻啊,原著里头你跟金呆的时间比金跟格瑞呆的时间还要长,格瑞能不气么。我光是身为女主角都被格瑞用“那个女人”称呼了,本小姐才十五岁啊!

紫堂幻:怪不得他跟我打的时候那么狠?

凯莉:是了,金性格开朗看见一个人没聊几句话就搂着脖子喊朋友,格瑞头上的绿帽子都可以贱价大甩卖了,从小到大十几年啊,格瑞都这么走过来了,简直能和鬼狐天冲一起感动凹凸啊!

紫堂幻:那金这就有点儿过分了,怎么可以当着男朋友的面勾三搭四呢。

凯莉:这就说到关键点上了,金,他不知道格瑞喜欢自己。

紫堂幻:怎么就不知道呢?

凯莉:诶,估计跟幼驯染的身份有关吧。比如现在一个男孩儿给你个女孩儿一瓶QQ星,那大家就会觉得那个男孩儿在追人家妹子。

紫堂幻:谁追妹子用QQ星啊。

凯莉:如果这是两个男孩儿,大家就会认为这两个是好兄弟。

紫堂幻:确实。

凯莉:如果这俩还是发小,那就再正常不过了。

紫堂幻:是这个理儿。

凯莉:所以啊,格瑞三番五次暗示,均没有效果。

紫堂幻:心疼。他是怎么暗示的?

凯莉:送QQ星啊。

紫堂幻:他老人家高兴就好。

凯莉:格瑞确实是辛苦,撩个人用尽了浑身解数,留心观察,本小姐都自愧不如啊。你知不知道有一次上课,老丹叫大家展开思维,都说一下自己一个奇怪的经历?

紫堂幻:不曾忘记。

凯莉:那天每个同学都站起来回答问题了,包括金,你知道他说啥吗?

紫堂幻:啥?

凯莉:他说有一次上晚自习停电,然后银爵不见了,直到来电了才回到教室,他问银爵去哪里了,那哥们儿一直不回答。

紫堂幻:金能活到现在也是个奇迹。

凯莉:那不是有格瑞护着呢么。

紫堂幻:好吧,可别跑题了。原先咱们说到哪儿了?

凯莉:嗯,格瑞看见金缠着银爵问东问西,就想起以前自己(单方面认为)跟金还不熟悉的时候,金也总是这样缠着他。

紫堂幻:这两件事的关系是强行扯上的吧,你根本就是想黑一把银爵好吧。

凯莉:怎么能这么说话呢,本小姐这样可爱又善良。反正就延续自己高冷的设定,不主动跟金搭话,等着金跑过来找他,然后享受着金对他撒娇卖萌。

紫堂幻:恕我直言,怎么听着这么变态呢。

凯莉:这话你自个儿跟格瑞说去。总之瑞总心里不论想什么,外表上看起来都一模一样,能撩成功才有问题好吧。

紫堂幻:这不光是单方面的原因吧?

凯莉:那必须的,要说金,就算格瑞用舌头扇他嘴巴子,只要不说“我喜欢你”这四个字,他都不一定能反应过来。

紫堂幻:这是为什么?

凯莉:要不咱俩试试?我扮演金,你扮演格瑞。

紫堂幻:好啊,这相声不久将就说学逗唱么,咱不怕这个。

凯莉:那咱来?

紫堂幻:行,来。我现在是格瑞,送你了一个恋爱水晶球。

凯莉:哎呀格瑞你这个好漂亮啊!给我的吗?

紫堂幻:是。

凯莉:真好看!说吧,你是想让我转交给哪个女孩子!是不是凯莉!

紫堂幻:敢情你才是罪魁祸首?

凯莉:只是举个例子嘛,再来再来。

紫堂幻:行,那我现在牵了你的手。

凯莉:没事啦!格瑞!我现在长大了,走不丢啦!

紫堂幻:是路痴属性在作怪啊?!

凯莉:再来再来。

紫堂幻:那我现在亲了你。

凯莉:(惊讶)格瑞,你你你,是不是我嘴巴旁边又有东西没擦干净?

紫堂幻:什么叫又?格瑞以前因为这个偷亲了几次?

凯莉:看见了吧,就是这样。

紫堂幻:你观察的还真仔细,这么厉害啊。

凯莉:那当然,不过倒也不是吧……也有些东西是我不敢说的。

紫堂幻:说说看。

凯莉:你故意玩儿我呢是吧。那可是恐怖分子,我还真怕我说出来就被他灭成了嘉德罗斯的口头禅。

紫堂幻:有点儿意思,这谁啊把魔女大人吓成这样。

凯莉:校园扛把子,雷狮,安迷修。








评论(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