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胥

咸鱼,脾气好,欢迎扩列,扩列请小窗

【果宝】小果叮角色填词混更

原曲《归零》
-第一大段背景是第一季,第二大段是第三季,最后一小节是第二季


大隐于市自负绝艳天纵
怀才不遇怎甘为潜龙
坐观各路豪杰大势如洪
反手另起烽火江河汇暗潮涌

自在周旋,尊俎折冲
坐收渔利,可论之英雄?
一鸣惊世振飞于西雍

无关海雾几重,成竹自在彀掌中
千秋大义溃于浮名恕难盲从
却关暮雪晨钟,妄尝世间情万种
胜者可言善恶,施恩于苍生


红白事无常且扬鞭作铳
逝者请息苍天自绸缪
浪语花林恩怨须得始终
旌麾得胜归来再言天伦成空

白山黑水,卧虎藏龙
何来丹心,皆谓我苌虹?
歌台大戏从心亦从容

贪嗔痴念为庸,因果轮回理难容
常记有长恨此身只在世仇中
彩莲熠熠为雍,若有外敌何去从
业火烧至旧都城 ,天地无踪


唯有知己难求,谁曾与我少年游
赤子心可淘黄沙余我立茕茕
喝断了沧海笑,待我推盏换新声
莫困无人同道,自在做归鸿

幸得柳绿花红,与她共话烟雨胧
凡尘事知甚少只晓劝奉筹觥
不奈韶华倥偬,白驹过隙岁月穷
别初春有夏至,秋尽再无冬


-----------------

很久以前填得了,一直也没用上,拿混更吧x
其实刚开始我是拒绝的,因为我并不了解小果叮,不过写着写着倒是有那么点儿感觉了。这个人物给我的感觉就是“简单”,他没有很复杂的心思,就算是个腹黑,他要的东西始终都很明确也很专一。

那句“喝断了沧海笑,待我推盏换新声”算是我心目中小果叮的一个缩影了,衣袂飞扬间垄断了大江东去,再强大的势力也要从中分得一杯羹。他很有领导能力,也总能出其不意打破僵局。他有那么多龙套下属,其实没有一个人陪他到最后,也并不理解他,小薇算是上天对他的馈赠吧。

评论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