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胥

咸鱼,脾气好,欢迎扩列,扩列请小窗

【超智能足球/简迅】我好像吃了对实锤(上)

-是论坛体,有点娱乐圈的感觉

 

 

L1

大家看昨晚的超智能足球直播了吗!高讯和简·奥尼的脖子上,都挂着一条银色的细链!【图片】【图片】

 

L2

你们这些人怎么回事儿啊,不好好看球赛盯着人家脖子干什么,cp粉麻烦有个度好吧。

 

L3

楼上我们圈地自萌碍着你什么事儿啦,来简迅区ky有意思吗?

 

L4

圈地自萌?是谁在直播的时候不停的刷简迅?找存在感过火了吧?这才是真正的ky吧。

 

L5

楼上是迅花党吧,看ID就知道,跑这儿来酸啊?冷cp也要圈地自萌好吧? 

 

L6

吵声么吵愉快的萌cp不行吗?ky滚蛋不送。不过楼主眼力真好啊,这都能看得见。

 

L7

感谢楼上扳回正题。之前海鲜太太还扒 出了很多同款呢,不过都没有明目张胆的在同一时间穿,都是岔开的。比如这件针织毛衫,迅哥穿过白色的,奥尼有一件灰色的,妥妥的同款啊!还有那双球鞋,是一个版型的。【图片】【图片】

 

L8

鞋有点牵强,但毛衫真的引人深思。

 

L9

我觉得都不太靠谱吧

 

L10

这里有一个海鲜太太的简迅同款视频合集,几十件同款,还能叫巧合吗?【链接】

 

L11

这个视频我还可以再刷十遍!而且无限期更新!呜呜呜简迅的柜门我来堵!

 

L12

其实简迅同款太常见了,自从超智能足球风靡全球,赤足队又连连夺冠后,就一直备受关注,加上他们两个领队长得好看,所以经常参加一些采访,拍广告和时尚杂志封面,成双成对的出现都会穿相匹配的套装。

 

L13

说实话,这算是半只脚踏入娱乐圈了。

 

L14

奥尼本来就是学音乐的,弹钢琴水平超高,还在春晚上演奏过呢!高迅就算了吧,那个节奏感……

 

L15

哈哈哈哈哈哈哈高迅的节奏感就是脱缰的野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放飞自我

 

L16

关键是!他还不自知!不自知你明白吗!这有多可怕!

 

L17

高迅明明是个音痴却对唱歌有着谜一般的执着,曾经有一个采访,主持人让展现一下才艺,奥尼随手取了一个尤克里里弹了一段曲子,我不懂音乐反正觉得超流畅超好听!高迅说自己对乐器不在行,还是唱歌吧,奥尼的脸当时就白了,各种转移话题捂高迅的嘴,但高迅最后还是唱了,第二天全世界都知道了高迅是个音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迅哥太可爱了吧!

 

L18

奥尼:老婆算了算了,我回家陪你嚎顶级伴奏私人订制,咱就别在外头丢人现眼了行吗?

 

L19

顶级伴奏私人订制太苏了!

 

L20

求采访链接!我要做迅哥鬼畜视频!和调音练习!

 

L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魔鬼吗,给你拿去【链接】

 

L22

奥尼对高迅是真的宠啊,这是什么绝世爱情

 

L23

你知道吗每次看海鲜太太的视频,我都觉得我嗑了对实锤……

 

L24

同款大衣算什么,同款衬衫算什么,同款球鞋算什么,同款袜子算什么!我这里还有!同一件衣服!

 

L25

什么?!同一件衣服!

 

L26

就是这件T恤,你们还记得吗?【图片】

 

L27

记得啊,是迅哥的街拍,这件衣服穿着很可爱啊,整体是比较宽大的把迅哥框在里面,明明一米八的个子但看起来还是小小一只过分可爱了吧!造型师出来加鸡腿!

 

L28

等等!我发现了华点!这个衣服的肩是有棱角的,说明这其实是收身的版型!这不是刻意的宽大款式,根本就是尺码大了!

 

L29

什么?难道……

 

L30

没错!你们看这个!是当年奥尼回国时的路人拍,像素不是很高但是你们看这件衣服的颜色和纹路!【图片】

 

L31

我靠真的啊,惊天大瓜!

 

L32

天呐你们是显微镜成精了吗?

 

L33

也就是说,迅哥其实穿的是奥尼的衣服???

 

L34

我的妈耶……男友衬衫(鼻血

 

L35

迅哥和奥尼的身高差很萌啊,奥尼是欧美人本来就身材高大,这身高快有一米九了吧?迅哥在东亚人里是很健壮的体型,但是和奥尼一对比就显小了不少呢。话说迅哥今年二十七了吧,适当穿衣都可以混进大学上课了。

 

L36

奥尼的长相真的让人看不出年龄啊,说是十七八也成,说二十多也成,说三十多也不过分。

 

L37

他们俩的长相好搭哦,迅哥看起来超干净超邻家哥哥,但是性格带一点油滑的感觉,很亲近,但是站在舞台上和赛场上的样子简直是在放光!根本就不是我等能触及的好吗!

 

L38

迅哥还很亲民的,奥尼直接就是王子殿下了!你们看看那家世那履历,还有那张脸,这是真实存在的吗!

 

L39

我记得猫猫好像说过她的审美就是奥尼那样的?像奥尼一样的白马王子?

 

L40

猫猫就是喜欢帅哥啊,她的审美可以千变万化

 

L41

可问道奥尼对另一半的要求,他的回答是:身材高挑,性格爽朗大方,赖皮一点也很可爱,和他有共同爱好,在事业方面可以一起进步。胸部大小无所谓。

 

L42

我又发现了华点,胸部大小,无所谓。

 

L43

无所谓啊!无所谓!是不是说明我就有机会了!

 

L44

拍走楼上。爽朗大方有点小赖皮,身材高挑事业心强能和奥尼共同进步……这说的不就是我们迅哥吗!

 

L45

还有还有,迅哥的审美标准是:喜欢文静,温柔稳重一点的。温柔稳重成熟大气!不是我们奥尼是谁啊!

 

L46

呜呜呜请你们马上去结婚天造地设的一对啊!

 

L47

刚出道那会儿他们就已经这么甜了好吧

 

L48

出道?他们不是娱乐圈的啊。

 

L49

准确的来说是超智能足球真正开始全民化的那段时间,赤足身为国内第一的团队备受关注,那个时候就已经有不少简迅党了,因为他们打比赛时的神情真的太默契了,简直神契合,那种相视一笑尽在掌控的感觉太太太太美好了吧!

 

L50

是的,虽说高迅是名义上的队长,但比赛的时候他还是要和奥尼商量的。一般团队队长只有一个,操控全局,因为和别人商量容易出现分歧,也很浪费时间,但是高迅和奥尼不一样,感觉他们是已经身经百战磨合的非常好了,有时候甚至给我感觉他们二人已经合二为一了。

 

L51

嗯没错,这么默契谁能想到二人性格差距这么大啊。奥尼很明显更端庄内敛,高迅比较外放,我觉得有一句话说的特别好,“打太极找奥尼,放狠话找高迅”。

 

L52

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觉得赤足队除了奥尼都可以负责放狠话,但是高迅放狠话更有气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53

你们看比赛幕后的视频了吗!给我的感觉简直是成熟的爸爸和玩心重的妈妈带着一群熊孩子胡闹啊!

 

L54

经常是高迅:我们肯定能赢!猫猫花王肥宝:对面都是垃圾!奥尼:不不不别听他们乱说对面实力很强我觉得我们在战斗的过程中也需要更加警惕我们这次遇到了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

 

L55

奥尼:你们这群熊娃儿天天要我收拾烂摊子。

 

L56

哈哈哈哈哈话是这么说,但奥尼眼睛里满满都是:反正我们会赢夸夸他们又怎么样,自信jpg.

 

L57

为什么奥尼和高迅给我的感觉这么二人世界啊,感觉他们一交流其他人根本插不进去。

 

L57

我记得前段时间还有报道说奥尼邀请高迅去他家里过夜呢。

 

L58

断章取义吧,奥尼邀请了超智能足球全员去他家里不止高迅一个

 

L59

奥尼的管家很厉害的,狗仔都拍不到别墅内部。

 

L60

但其实邀请高迅去他家的次数更多啊,经常有人看见迅哥出入别墅。

 

L61

且不说过夜这么捕风捉影的事情了,有一次赤足出去打比赛,迅哥在酒店里开直播,本来聊的好好的后面传来奥尼的声音,说:高迅夜宵吃什么,迅哥赶紧回头说直播呢,那便再没声音了。要知道当时可是晚上快九点了啊,大晚上的你们不回自己房间呆在别人房间干什么!还吃夜宵!看得我好饿呜呜呜

 

L62

啊说不定是双人床?我记得奥尼承认过:我和高迅经常通宵研究超智能足球战术。

 

L63

所以他们这次也是通宵研究超智能足球战术?

 

L64

说这话谁信啊哈哈哈。研究战术?在哪里研究?床上研究?

 

L65

楼上说的太露骨了吧!

 

L66

他们两个的瓜根本不止这些好吧!奥尼对迅哥是满满的宠溺啊!迅哥也特别宠爱你的感觉他俩是互宠啊!我记得有一个采访里面问奥尼迅哥有什么缺点,奥尼说“高迅这个人很不注意作息,经常熬夜还在晚上暴饮暴食,尤其是喜欢辛辣烧烤的食物,白天如果不是被我拉着绝对不去运动,这一点对身体特别不好。我的天啊你怎么了解的这么清楚!问迅哥奥尼的缺点,迅哥直接对奥尼抛了一个wink,说:过于完美就是他的缺点。那一瞬间!我看到!奥尼的耳朵红了!红了!

 

L67

这个我记得!奥尼是白种人嘛他耳朵红了之后特别明显!

 

L68

奥尼感觉就是老妈子一样哈哈哈哈哈迅哥:我撒个娇能不唠叨了吗?

 

L69

呜呜呜承包我撒娇的迅哥!

 

L70

他们真的好能撩啊!我又想他们在一起又想他们成为我的男朋友(哭晕

 

L71

楼上这个可是要排队的,我也想啊!

 

L72

迅哥超级霸气的!之前问奥尼会送迅哥什么礼物,奥尼说会送潜龙新零件或球衣,或者超智能足球杂志,有时候也会送衣服饰品什么的。迅哥直接说:我送他的东西那都是恩赐,送啥收啥。奥尼假装打了他一下然后一直在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L73

迅哥:恃宠而骄jpg.

 

L74

怎么可以这么甜!我摄入糖分过多要晕倒了呜呜呜

 

L75

但其实迅哥送礼是很上心的,上次奥尼过生日生日宴是迅哥的亲自操办的。据迅哥说他身边的女同志没有一个会做饭,练就了他一身的厨艺。于是咋奥尼生日的时候亲自做了蛋糕和一桌子的菜送给他!

 

L76

!我迅哥!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

 

L77

奥尼在这方面就差了点了,他一个小少爷从小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能做的就只有炸薯条煎牛排什么的了,据说第一次下厨的时候被迅哥嫌弃了好久哈哈哈哈哈哈哈

 

L78

但小少爷在迅哥眼里依旧过于完美!

 

L79

还有更甜的,前几年的一次比赛时迅哥身体不太好,好像是发了一晚上高烧吃退烧药勉强镇下去的,当时小少爷根本不想让迅哥参加比赛,但迅哥什么人啊好胜心那么强,硬撑着上场了,结果那场比赛小少爷和迅哥离得特别近,随时准备让迅哥靠到自己身上,下场的时候干脆搂到一起下去的!我是简迅的柜门去他们不要我了呜呜呜

 

L81

不止如此,迅哥其实超级维护小少爷,小少爷家世显赫,他的父母都是世界名流,很多人就质疑赤足一路走过来跟开了挂一样,和小少爷的父母脱不开关系。有一次一个不长眼的记者问小少爷:请问奥尼先生,赤足队在世界上连连夺冠,实力不容小觑,赤足的每一个领队和球员都为队伍做出了卓越贡献,想必令尊令堂也算是这实力的一部分吧。小少爷当时特别尴尬,正在思考怎么回答,结果迅哥黑着脸一把抢过话筒说:是啊,赤足能走到今天,和奥尼的父母脱不开干系,但主要还是靠奥尼自己。毕竟如果不是他的父母开明同意他玩超智能足球,可能就不会有今天的赤足队;如果不是奥尼优秀答应父母绝不耽误音乐学业,今日他也不可能和我站在这个领奖台上。这一路走过来看死风光辉煌,但是究竟有多么艰辛只有我们自己知道,请有些人不要恶意揣测抹黑我们的劳动成果,否则我会酌情告你诽谤。

 

L82

我的妈耶迅哥A爆了!

 

L83

酌情告你诽谤是什么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

 

L84

就是:我会认真思考事情的发展程度和严重性,但不管怎么样还是会告你诽谤。

 

L85

小少爷太有涵养了,这种情况根本不好意思直接怼回去吧,还好有迅哥

 

L86

所以说这俩天造地设一对嘛

 

L87

特大消息!特大消息!赤足又接封面拍摄啦!

 

L88

什么!又可以舔颜了吗!

 

L89

赤足每次拍摄都美出新高度啊呜呜呜呜,血槽要空了!

 

L91

拭目以待吧!

 

—————————

 

这对儿越写越顺手,试图通过产粮吸引更多同好(哭唧唧)大家看看我和我扩列啊!


评论(49)

热度(1065)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