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胥

咸鱼,脾气好,欢迎扩列,扩列请小窗

【开宝】无题(伽小)


(半年前写的原著画面脑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orz)

“再向前一步,你我便是敌人。”他对他这么说。

那时他右手变做一支银灰色的枪直指他的胸口,莹蓝色的长发被燥热的风吹动,四散的火星映在他的眼眸中,那样的画面分明应该是热血激昂的腔调,却偏偏显得无比冷漠酷寂寥。

不远处便是炮火连天的战场,他们在这儿仍能隐隐听见炮弹轰炸的声响。就这样在灼热的空气中对峙,在翻滚的战火中沉沦。

良久,他收起枪,手变成了正常的形状,眼皮微微耷下,敛住了所有的情绪,就这样从他身边走过,吝啬到不个他一个擦肩的机会。

但他仍保持刚才的状态。他不敢动,害怕会触碰到什么东西,以至于连刚才那句并不友好又生分的话都会消失。

他感觉不到自己的身体正在慢慢变轻,只是转身看那人走向前线,莹蓝色的身影中被硝烟吞没——一切如海市蜃楼般涣散。

机器人对穿越时空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这次穿越是他所能承受的最后一次,也是唯一成功的一次。他本想见面时问候他别来无恙,却由他来宣布从此陌路。

别人说猴子最讨厌平行线,因为平行线没有香蕉(相交)。

你知道吗,你小时候,像极了一只闹腾的猴子。

我们在时空彼岸遥遥相望,却看不见对方的身影。我无法在长江之头候君溯流而上,因为时间生死永不相交。
---------END---------

评论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